Monday, 9 November 2009

开始懂了

难过的, 今天被狠狠的骂了一顿.
滋味一点都不好受, 我不停的反省,
我承认, 的确, 有时我太善忘, 耽误了所有过程.
有时沟通上的误解, 真的必须立刻澄清...
最大的错误, 是我那对时间的不敏感...

虽然整个过程, 我的失职并不至于导致那样的结果..
还是的, 我得扛上所有责任..
因为他们永远是对的...
她的一通电话, 她的那番难听的话...
我真的懂了, 现实真的是这样....

3 comments:

lulu said...

有時是對方自視過高才會如此漠視別人的感受
不要太在意那些話而讓自己難過
不值得噢真的不值得噢

深呼吸
又是充滿力量的一天啊!!!

jooknun said...

加油~

ariel said...

this was how we learnt from mistakes
cheer up babe!
(hug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