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8 November 2009

我就是这样

话说今天, 我匆匆忙忙地和老豆老妈吃完早餐, 用很快的速度飞奔回家收割和煮菜. 尽管阿姨的电话不停的拨进来, 妹妹在旁不停的催, 妈妈的骂声不停的在空中盘旋着, 我还是坚持的把最后一道菜煮完, 才执行我的司机任务...

一惯的作风, t-shirt短裤踩着我的青色人字拖就出发. 妹妹用很奇怪的眼光望着我,
"你要这样穿去吗?"
"很下水吗?"
"一点点."
"我不理, 没时间了."
就这样出发了...

看完了那令我小妹为之疯狂的"三条野"
我们就来到苹果店, 我向店员查询爱破新号, 这时....
老妈:" 人家看你就知道你没钱买"
"为什么?"
老妈:"穿到这样的拖鞋..就知道你没钱..."
妹妹:"是罗..."
"%$##$%"

1 comment:

ariel said...

thanks for amusing me...
我也要愛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