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4 March 2010

情书

Dear 亲爱的,

我发觉我真的不能没有你,
我尝试离开你,
可又情不自禁的想办法联络你,
不管时间的快慢,不任金钱的操纵,
我只想见你几面。
我明白,我也知道,
身边的人都会反对。。。。
可是我却无法自拔。。
我愿意放下身边的工作,
冒着被炒得危险,
偷偷的望着你,然后嗤嗤偷笑。。
对你的思念,远远胜过其它,
你已征服了我。。。。。。
可爱的facebook, 帅气的msn, 潇洒的facebook games,
我不能没有你(们)。。

~ 新时代瘾君子上~

6 comments:

ariel said...

我來幫你戒毒!!!

felice said...

我帮你烧掉电脑

music03 said...

亲爱的你,不用担心。
我会送一些病毒给你让你别再上瘾~
不需要感激我哦^^

creative hamba said...

烧掉一个电脑,还有千千万万的电脑。。
放一个病毒,还有千千万万的解毒。。

还是开个戒毒所好~~~~~

lulu said...

嘖嘖嘖~

cassieandrea said...

tsk tsk tsk! (lulu's english vers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