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7 January 2010

胡思乱想

不知是茶喝多了,还是下午睡多了,
这样的时候,还是无法入眠。。

昨天就是他的头七,
出席了他的葬礼后,
有好几天,一闭眼出现的, 就是他长眠的样子。。
葬礼的场面,真的很不好受,
即使是很努力地强忍着,还是阻止不了泪水夺眶而出。。

突发奇想,人生真的很无常,
如果有一天我比任何人都早走,
我希望我的葬礼可以缓和些,
没有哭泣声,很平静的,和平的,
所有人都聚在一起,吃吃喝喝聊聊天,
然后开开心心的对我说,
“你就好啦,这样快走,大把东西不用你烦了罗,”
这样,我再怎么舍不得,
至少有个理由让我不再留恋。。。

2 comments:

萨布丽娜 蛋 said...

不是这样的啦
不要这么悲了
加油了朋友们

felice said...

我知道這不是胡思亂想,我允許你這樣一陣子,一陣子就好了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