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 December 2009

开不了口

有时候,很多事情,我都很顾及别人和自己的感受,而不敢坦然然地表达。

别人有很重的口气,我开不了口说:“你口很臭!”

别人没拉拉链,我开不了口说:“你没拉拉链!”

别人剪了很难看的发型,我开不了口说:“哇塞,难看到~~!”

遇见对的机会,开不了口说:“我很想要!”

遇见对的人,开不了口说:“我喜欢你!”

很欣赏那些敢做敢认,敢舍敢取,敢爱敢恨的人,他们可能会很讨人厌,但是他们心里不再存有疑问,机会不回流失,也没有后悔没做过的当初。

最重要是,他们会告诉你,你口臭!!哈。

1 comment:

music03 said...

有时候的试着去看看自己,其实你也是这样的人。只是对于一些事物,你很怕得罪别人;但是有时候,你却没有发现你已经在得罪别人了。也许对于一些人,你不敢去太过直接表达,因为害怕别人会不高兴。其实你很棒,有时候你很直接,可是有时後却给人一种也许事情你不是很懂,但是却有很多自己的意见。(可别介意,我突然看见这个就有这样的感觉。)
不过,你现在已经很好了。至少,你对我很直接。^^